几枯星(退)

退了
爱每一位喜欢我的宝贝啊

柏庭【吃醋】

  有🚗,ooc

  

  不喜欢左上↖谢谢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庭霜正恶狠狠地盯着书桌上的一盒巧克力。
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的直觉,庭霜总觉得这盒巧克力里面会有其他的东西。


  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,庭霜下完最后一节选修课就去找他家柏老板。


  还没到柏昌意平时等他下课的地方,庭霜就用余光瞟见一旁只留了一条缝的楼道口里有两个人。


  出于好奇,庭霜悄悄地走到楼道口旁,往里瞄着,柏教授和一个女的在里面。


  等会儿,庭霜脑子突然转过弯来。


  柏教授?和一个女的?在隐蔽的楼梯口?


  庭霜脑子里警铃大作,死死地盯着里面的状况。


  只见那个女孩子从口袋里掏出一盒巧克力,对柏昌意说了几句话。


  柏昌意和她交流了一会后,面带笑容地收下了那盒巧克力。


  庭霜早就把后槽牙咬的咯吱咯吱作响。


  在柏昌意出来之前,庭霜就离开了那里。


  他不知道自己如何走到柏昌意车旁边的,更不知道柏昌意是如何开车带自己回家的。


  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才柏昌意笑着接过巧克力的画面。


  直到柏昌意出门买东西,庭霜才回过神来。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。


  庭霜再三犹豫,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巧克力的盖子。


  果然,庭霜并没有猜错。那盒巧克力中间摆放着一封情书。


  庭霜瞬间火冒三丈,他拿起那封情书就拆开。


  里面是短短几行字,大意就是感谢上次柏教授给她的药,自从那次后她就一直默默喜欢着柏昌意。


  庭霜把情书原原本本的放回盒子里,自己气鼓鼓的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。


  “还给人家小姑娘药?你还挺贴心啊?这下好了吧,人家小姑娘喜欢上你了!”


  庭霜越想越生气,拿起旁边一个抱枕撒气般的揍了两拳。


  “你还接人家巧克力!你还对她笑!”


  于是柏昌意刚拿着东西进家门,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场面:


  庭霜盘着腿坐在沙发上,手里锤着一个无辜的抱枕,嘴里还不停的嘟噜着什么。


  这很明显就是小朋友生气了,柏昌意走过去坐在庭霜旁边。


  “ting,怎么了?可以跟我说一说吗?”柏昌意边说着边揉了揉庭霜已经炸毛的头发。


  其实柏昌意从带庭霜回家的路上就注意到他的爱人不太高兴了。只是到家门口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家里没有冰激凌了,便自己一个人又去了趟超市。
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柏老板你太招人喜欢了。”


  庭霜对着这张脸,这个声音,真的撒不了谎。有一种莫名的心安从庭霜心间流过,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突然没那么生气了。


  庭霜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仔仔细细的跟柏昌意说了一遍。柏昌意听完后先是沉默了会,然后向庭霜道了声抱歉。


  “ting,对不起。是我考虑不恰当,让你生气了。这种事情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


  庭霜听完柏昌意的这句话后,心中的不安与生气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  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,柏老板怎么可能不爱他了呢?绝对不可能!


  柏昌意继续向庭霜解释到:“当时那位女同学发烧,我又随身把药带在包里,就给她了。我接过她的巧克力是因为她说这是感谢我上次送药给她,我如果不接,她心里过意不去。”


  “柏老板,”庭霜起身,随后坐在柏昌意的腿上说到:“我也错了,我不应该生你的气,你也不知道那里面还有封情书。”


  柏昌意用温柔的眼光看着面前的庭霜,“ting,你长大了。”


  庭霜环抱住柏老板的腰,不知不觉自己主动吻上了柏昌意的唇。


  柏昌意一只手扶住庭霜的后脑勺,另一只手也环住他的腰。他加深了这个吻,变为主动。


  …………(见彩蛋)


  次日。


  柏昌意看了看还在床上睡着的庭霜叹了口气,今天庭霜没有自己的课,于是便给他请了一天的假。


  柏昌意今天上课的时候还顺便把那盒巧克力还给了女孩,并拒绝了她的告白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有对象了,一辈子的那种。”

  

  有彩蛋啊,家人们。关于我省略号的che放到彩蛋里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58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