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枯星(退)

退了
爱每一位喜欢我的宝贝啊

柏庭【Professor.bai居然有对象了!?】

论坛体


不喜欢左上↖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L1楼主:

惊天大瓜!!!柏教授好像有对象了!!!


L2:

是我想的那个Professor.bai吗?


L3:

不可能吧……不信谣不传谣


L4:

楼主呢?赶紧给我说一下我是怎么失恋的啊喂!


L5楼主:

来了来了

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因为个人原因去跟柏教授请下一周课的假,然后我就在走廊里听到柏教授在打电话。

“ting,你的那条裤子我放在了黑色衣柜下面第三层。你找找。”


L6:

裤子?是我想的那种裤子吗?


L7:

ls,重点在这吗?重点是柏教授知道他的裤子放在哪啊!!!


L8:

所以,这是同居了?


L9:

姐妹们,有没有一种可能,兄弟也会住在一起啊……


L10:

ls说的也有道理啊


L11:

这么说,我还有机会?(胡言乱语)


L12:

等会,ting?是我认识的那个ting吗?


L13:

惊现知情人士?!


L14:

我是L12,我们班里一个同学就叫ting shuang(我是柏教授的学生)。他就节节课坐在第一排还天天被Professor点名。

顺便补一嘴,ting shuang是个男的


L15:

所以说,电话里的ting是柏教授的学生?


L16:

节节课坐一排还被点名,这也是真惨了吧


L17:

姐妹们,重点偏了吧!这说明不是兄弟啊!


L18:

师生关系?你们信吗?我不信


L19:

同意ls。我做柏教授学生这么多年,还没见他天天点一个学生。


L20:

别腐了行吗?!人家是师生,以为谁都向你们一样呢


L21:

lz有后续吗?反正我不相信他们是纯友谊。


L22楼主:

我就买个东西的功夫……

后来,我听柏教授隔了一会又说:“嗯,好。下午见。”

所以,难道ting shuang要来接柏教授?柏教授下午有课吗?


L23:

好像有课,哪位下午有柏教授课的姐妹可以帮忙看看!


L24:

我我我,我下午一会有节Professor.bai的课。我看看吧!


L25:

所以我总结下哈:

柏教授有个学生,经常坐第一排还被他点名。柏教授知道他裤子放在哪,他还要来接柏教授下班。


L26:

ls绝了


L27:

要是我语文考试的时候有这么强的总结能力就好了…


L28:

所以这绝对不是纯洁的师生and好友情啊


三小时后……


L67:

我刚上完Professor.bai的课,现在还能活着回来真是奇迹。


L68:

ls别吊胃口,所以你到底看见那个ting了吗?


L69:

何止看见了啊,柏教授今天千年一遇的没拖堂。我们出了教室门,就看见有一个男孩子(巨好看!)在那里拿着束不知道什么花在外面等柏教授。


L70:

好像我去接我对象的样子


L71:

请把好像去掉,这就是接对象去好吧!


L72:

lsss的姐妹,我也刚下了柏教授的课。那个男生捧的是束白色小苍兰


L73:

白色小苍兰?!花语为:纯洁的爱只给你。适合送恋人


L74:

kswl,突然觉得自己失恋也不是什么大事。但他俩一定要锁死!


L75:

就这也不能证明那个男孩子就是柏教授的对象吧。再说了,他们不是师生吗?


L76:

现在都21世纪了,恋爱自由好吧ls


L77:

本人是L67,我还没说完呢。

柏教授看见他就笑着接过了花,然后还rua了rua那个男生的脑袋。啊啊啊啊啊啊啊,太甜了吧!


L78:

szd!!!!!


L79:

有没有勇士拍张照发过来啊


L80:

[一张模糊的柏昌意和庭霜背影]


L81:

ls姐妹,你是我的神!


L82:

c,我刚下课,正打算出校门呢。就看见车库旁,柏教授和那个男孩在kiss


L83:

?!?!楼上求细节


L84:

现在谁再说兄弟情,我第一个反驳


L85:

锁死锁死,钥匙扔下水道了


L86:

ls怎么回事,怎么可以扔下水道呢?起码扔海里好吧!


L87:

ls和lss怎么回事,起码扔外太空好吧!


L88:

好恶心啊,这种人也配当教授吗?对自己的学生图谋不轨。


L89:

?真是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。人家两个人谈个恋爱怎么了?教授不能谈恋爱?


L90:

同意ls,再说了又不是初、高中,大学恋爱自由!


L91:

无论如此还是祝福bai吧


L92:

希望永远幸福快乐


L93:

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呦!


几天后……


L213:

柏教授找我私聊了,ting shuang同学确实是他的爱人。不过这帖子留着对他们来说不太好,所以帖子先删了哈。

最后,祝他们幸福永久!!!


此贴已被楼主删除





呜呜呜,感觉好久没更新了。不知道还有没有宝贝看?

彩蛋是柏老板和庭霜看到帖子后

评论(52)

热度(3227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