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枯星(退)

退了
爱每一位喜欢我的宝贝啊

柏庭【感冒】

ooc致歉


不喜欢左上↖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ting。”柏昌意一回家就看到了这副场景:


庭霜躺在开着23℃空调的卧室里,盖着他的小毛毯。正舒服的看着新上的电影。


“你知不知道,已经到秋天了。”


庭霜听到声音就朝门口看去,一看自家男朋友回来了,就赶紧把开了好久的空调关上。


他掀开被子,连蹦带跳地小跑到柏昌意面前。


“我知道啊,柏老板。我这不是有点热吗。”


“所以你又盖上了一条毛毯?”柏昌意推了推眼镜,盯着床上那条毛毯看去。


“嘿嘿,这不是开了空调后又冷了吗!”


庭霜说着就要去摘柏老板的眼镜。


柏昌意表示,对于小孩这种做法怎么办?只能宠着呗。


但他还是给予了庭霜口头警告:“ting,你下次可以可以选择把空调温度调得高一点。不允许再出现这么低的温度了!”


“嗯嗯,绝对不会有下次了。柏教授我发誓。”


边说着,庭霜边把柏昌意夹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摘了下来。


随后,他主动接近那高挺鼻梁下的唇。与面前的爱人接了一个温柔而又绵长的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次日。


“ting,起床了。你还记不记得你今天有别的教授的课?”


柏昌意坐到还在睡觉的庭霜旁边,“ting?”


庭霜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他一点精神也没有。只想好好的在床上睡他个天昏地暗,眼皮在上下打架。


“柏老板……”


柏昌意听到庭霜的鼻音,就去摸了摸他的额头。果不其然,可能有点发烧。


“ting,你可能发烧了。醒醒,我们先量个体温。”


说完这句话,柏昌意就去客厅找家里的家用医药箱。


不一会,柏昌意就拿着水银测温计和感冒药回来了。


“ting,测一下体温。”柏昌意把手中的水银测温计放到庭霜胳膊下。


同时,柏昌意也把庭霜搂入怀里。这样一来,庭霜就算是睡着,体温计也不会不准。


庭霜往柏昌意怀里拱了拱,“柏老板,我好爱你啊!”


明知道怀中人已经发了烧,此时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胡话。但柏昌意听见这句话,还是不由得心底一软。


“嗯,我也爱你。永远爱你。”


很快,10分钟就从两人的“深情告白”中溜走。


柏昌意拿起体温计一看,庭霜居然已经烧到了38.2℃!


“醒醒。你发高烧了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庭霜勉强睁开眼,“我不上课了吗?”


“不上了,我跟他们请假了。”


庭霜听到柏昌意的这句话,刚想站起来,一阵眩晕感袭来。庭霜不得不再次坐在床上。


柏昌意看见庭霜这样,眉头高高皱起。


下一秒,他就横空把床上的庭霜抱起。


“啊,柏老板!”


庭霜本来还晕乎乎的,被柏昌意这么猛地一抱起来,瞬间清醒了不少。


柏昌意就这样抱着庭霜下了楼。


他看着怀里人面上因发烧而起的潮红,那对柏昌意来说是致命的诱惑。


他微微低下头,在怀中小孩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
滚烫的温度通过唇的碰触直至心头。


“你你你,你别亲啊。万一传染给你怎么办啊!?”刚才突然的一吻,让庭霜有些语无伦次。


柏昌意把他放到车副驾驶座上,“放心,不会传染的。”





喜欢就点一个赞与关注啊~

你的一个赞就可以激励每天夜晚在屏幕后疯狂码字的写手

评论(34)

热度(104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